大寶的校慶運動會

2010122417:02

 

99年12月24日,

 

大寶的學校舉行校慶運動會,

 

我一直相信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,

 

所以孩子的運動會我努力的不缺席.

 

 

 

當了母親之後就很想當志工,

 

為學校服務讓學校及孩子們都有更好的資源,

 

可是礙於上班的關係時間無法配合,

 

直到女兒上了國中,

 

國中的志工條件沒有這麼嚴苛,

 

我很順利的報了名.

 

 

 

除了每個月的定期開會之外,

 

我好像沒有派上用場過,

 

今天終於是我實現我的願望的一刻,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我報名參加志工團跳蚤市場的義賣活動,

 

可是才來一下下就被拉去玩趣味競賽,(因為今天有人報名卻沒來.)

 

還好趣味競賽很簡單,

 

不然我一世英名可就危險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國中和國小真的差很多,

 

今天真是讓我大開了眼界,

 

國中的校慶多采多姿,

 

不再只是同學的一些體育比賽項目,

 

還有樂團表演,歌唱比賽,闖關活動,園遊會....

 

竟然還有很多學校派代表前來的的招生宣傳活動,

 

 

 

 

我在路上遇到大寶,她參加闖關活動今天得了一個嘉獎,

 

大寶雖然上了國中,

 

可是還是個體貼的寶貝,

 

叛逆期似乎已經在國小提前就結束.

 

 

 

好幾間學校的餐飲科來打廣告,

 

所以這條路上好多免費的點心可以吃,

 

在一間學校的攤位上有手的彩繪活動,

 

我當然也不能放棄這種免費的好康!

 

 

 

我彩繪完還是有乖乖的回志工的攤位上繼續為大家服務,

 

今天的義賣品都是四面八方所捐贈的物資,

 

生意很不錯,

 

我自己就買了好幾樣,

 

此次所得全部捐做公益,

 

剩下沒有賣完的物資會拿去創世週末的跳蚤市場繼續賣,

 

 

 

我是菜鳥志工,

 

今天很高興認識了一些朋友,

 

很多都是做很久的志工,

 

有些孩子都已經出社會了.

 


 

中午十二點,

 

我像灰姑娘一樣要消失了,

 

因為我要扮演好太太的角色,

 

和老公約會去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