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年高中同學會

2010122221:37

 

99年12月18日,

 

高中同學會在臺南大遠百四樓的義式古拉爵餐廳舉行,

 

這天大寶要補習,二寶要上舞蹈課,小寶要上圍棋課,

 

本打算隻身前往,但小寶想參加,

 

所以跟老師請假,我和小寶坐火車來到台南,

 

真的很方便呢!

 

一出後火車站就到大遠百了.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11點就到了,

 

百貨公司還沒有什麼人,

 

我們直奔四樓,結果四樓是童裝區,

 

我的母性的本能又發揮了出來,

 

最近天氣太冷,該給孩子買些保暖的衣物,

 

所以飯都還沒吃就先花錢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貞和她的寶貝,

 

超像的母女檔.

 

每年的同學會來的人平均都只有個位數的同學,

 

但同學帶來的家人加一加都可以到20人,

 

今年是第18年了,想一想時間過的真的好快,

 

歲月真是催人老,

 

我們的孩子都這麼大了!

 

 

 

 

綺綺最讓我感觸良多,

 

去年同學會因為改期導致我無法前往,

 

所以我是前年參加的,

 

那時綺綺還挺個肚子來參加,

 

而今兒子都這麼大了,

 

這位小帥哥跟他爸比超像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雪冰的一家人,

 

兒子正在換牙,笑起來超可愛的!

 

 

 

 

淑娟的一對寶,

 

 

 

 

我和我的小寶,

 

 

 

 

三大美女,

 

其中有兩位單身貴族喔!

 

 


 

 

我們班上人才濟濟,

 

蓉兒是2011年台南國際青商會的會長喔!

 

 


 

小朋友來了7位,

 

7位都是乖寶寶喔!

 

 







今年老師也有來捧場,

 

愈來愈感覺老師像我們的同學一樣,

 

感覺很貼心!

 

 

 

 

我旁邊的如一直是幸福家管呢!

 

不知我何時才能做到這個職務呢?

 

 


 

 

今年很感謝玲玲辛苦的舉辦,

 

努力的邀約所有同學前來參加,

 

還好有這些熱情的同學,

 

我們的友誼才可以維繫到現在,

 

不曾間斷過,

 

親愛的同學們,明年要記得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