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寶國中運動會

2012011209:37

 

 

100年12月22日

 

大寶國中校慶運動會

 

 

 

我上大夜班

 

下班急忙的趕到學校

 

看是否有需要幫忙

 

因為我可是志工媽媽喔!

 


 

來到學校好像已經沒有我可用之地

 

那就去找我的大寶吧!

 

 

學校繞了兩圈終於找到了大寶

 

大寶穿著班服在學校裡穿梭

 

不用上課的孩子們每一個人都快樂無比

 

 

 

大寶在班上的英文歌唱比賽中擔任貝斯手

 




 

這天學校還有給愛秀敢秀的孩子們一個表演的舞台




 

選舉將近

 

政治人物總是跑的特別勤

 

 

 

大寶的班級排球進入決賽

 

所以在校慶這天比冠亞軍爭霸

 

 

拍完團體照

 

中午我就離開了

 

因為周公在召喚我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