彎彎簽書會

2011011222:26

 

100年1月9日,

 

彎彎的新書簽書會在高雄夢時代舉行,

 

這天起了一個大早,

 

十點十五分就在夢時代門口排隊等著開門,

 

十點半一到就往地下二樓的金石堂書局猛衝.

 

 

 

跟著幾個女生一起跑,

 

結果她們不是排彎彎的,

 

陰錯陽差的只拿到7號和8號,

 

不過也還不錯!

 

 

晃到下午一點半,

 

還花了3000多買了一件外套( 損失慘重! )

 

終於來到簽書會場,

 

 

書迷們大部分都拿著彎彎的書看,

 

鮮少人聊著天,

 

大家都是為了彎彎來的.

 

 

我則是為了女兒來的,

 

陪著孩子們成長,

 

一起有著共同的回憶,

 

對我來說是幸福的!

 

 

終於等到兩點,

 

彎彎還不見人影,

 

不過彎哥和社長出現了,

 

 

又過了十分鐘,

 

彎彎終於出現了,

 

彎彎給人的感覺就像個鄰家女孩,

 

很有親和力一點架子都沒有.

 

 

大寶說彎彎剪頭髮了,

 

其實我跟彎彎不太熟,我一點都看不出來!

 

 

簽書會很快就開始,

 

我們也很快就輪到,

 

心情其實是很high的!

 

 

彎彎畫的圖粉可愛,



 

簽名跟她畫的圖一樣可愛!

 


 

重朋友的大寶還另外買了一本要送她的好朋友,

 

她也是個彎彎迷,

 

我想那位同學一定樂翻了!

 


 

我也有分到一張,

 

我請彎彎畫在我的新的行事曆上,

 

勉勵自己要天天開心!

 

 

離開前還請社長簽名加合照,

 

社長也很賞臉喔!

 


 

彎哥則婉拒了簽名,

 

他說他的字很醜沒有在簽名的啦!

 

不過還是很搞笑的跟大寶合照,

 

也算是禰補一下!

 





天的收穫豐富,

 

大寶樂翻了,

 

卻把我累壞了,

 

我晚上還有一ㄊㄨㄚ尾牙要參加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