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育小天使

2010122121:24

 

99年12月10日 ,

 

小寶放學回來很高興的拿著卡片給我看 , 要我幫他拍照 ,

 

興奮的說 : 老師選他為這個月的德育小天使,

 

這是開學以來班上第三位小朋友 ,

 

所以他覺得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,

 

 

我也稱讚著小寶 ,

 

因為被老師選上德育小天使在班上要守紀律 , 和同學相處融洽 ,

 

應該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,

 

二寶看我稱讚著小寶 ,

 

很不以為然的說從一年級到現在 ,

 

她不知拿了幾次德育小天使了 ,

 

好吧 ! 反正是件好事 , 姐弟一起來張合照吧  !

 

 


 

 

這時大寶說話了 ,

 

弟弟妹妹那麼好, 我國小一次也沒有當過德育小天使 .....

 

不過大寶是慢熱型的孩子 , 上了國中漸入佳境 ,

 

以後會更棒喔  !

 



 

大寶昨晚回來說班上要戲劇比賽 ,

 

她要熬夜打劇本 ,

 

打開電腦不到五分鐘 ,

 

大寶就對她的word頁面有疑問 ,

 

她想要整頁模式  ,

 

這時二寶說她有學過word檔 ,

 

她可以幫忙 ,

 

此時小寶有意見了說 :

 

大姊姊這麼好 , 可以玩電腦 ,

 

我解釋著姊姊是在打作業 ,不是在玩電腦 ,

 

小寶說那為什麼姊姊在用 " 我的檔 "

 

" 我的檔 " 是一種遊戲嗎 ?

 

呵呵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