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體適能

2011021915:32

 

 

99年底,

 

 

醫院辦了一個體適能活動,

 

 

希望全院同仁都能參與檢測體適能檢測,

 

 

項目很簡單,

 

 

一開始量身高體重腰圍,

 

 

然後測一分鐘仰臥起坐,

 

 

再來是坐肢體前彎,

 

 

最後是三分鐘登階測驗,

 

 

完成後會送一條台灣毛巾,

 

 

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

 

 

沒想到事隔兩個月後,

 

 

主管通知我我是醫院的 " 體適能健康代言人 "   ,

 

 

全院只挑兩個並列第一名,

 

 

還要在主管會議上頒獎.

 

 

 


 

 

真是神奇,

 

 

平常不運動的我怎麼可能從千人中脫穎而出,

 

 

家裡一家五口我的筋骨最硬,

 

 

爸比說這表示全院的員工體適能都很遜才會讓我得獎,

 

 

有同事笑說可能機器有問題,

 

 

也有同事說可能我的BMI贏了別人,

 

 

總之,這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,

 

 

除了獎狀加一個獎座,

 

 

還有一千元獎金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這個頭銜,

 

 

我要開始運動囉!

 

 

其是真正優秀的體適能是二寶,

 

 

她去年得到教育部頒發的體適能金質獎,

 

 

全校學生只有五個學生得獎,

 

 

真的粉厲害喔 !

 

 


 

 

下次看見我請叫我 " 體適能健康代言人 "   !

 

 

呵呵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