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聲盃圍棋公開賽

2010090618:45

99年8月29日,

小寶參加了第四屆華聲盃圍棋比賽,

 

 

有了上次的比賽經驗,

這次比較平常心看待,

 

 

第一場小寶就棋逢對手,

竟然以一顆險勝,

 

 

第二局就輸了,

回到座位上小寶擺著一張臭臉,悶不吭聲,

安慰他幾句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,

最後竟冒出一句:我再也不要下棋了!

我笑笑的說:寶貝比賽還沒結束呢!

 

 

第三場棋力也是相當,

我在看台上實在看不出來誰輸誰贏,

小寶回來還是臭臭的臉,

我說:這次大家都很厲害,輸了沒關係啦!

結果小寶悶悶的回我:我贏了啦!

 

 

第四場也贏,

終於看到小寶的笑容,

唉!接受失敗真的也是一門學問呢!

 

 

第五場也贏,

小寶又得亞軍,

終於喚回了他的鬥志,

他堅定的說他還要再去比賽,

直到拿到冠軍為止!

 

 

頒獎了!

小寶領到一張獎狀及獎盃,

還有一份禮物.


 

好像沒有上次得獎那麼開心,

 

 

可愛的小寶竟然說:早知道就得第三名就好了......

因為第三名是掛在脖子上的獎牌,

看起來比較帥!

哇勒....

 






本來打算賽後一遊台南古城,

怎知天空不作美的下起大雨來,

 

 

只好去附近的莉莉冰店吃碗冰再回家,

也算到此一遊了!

 



 

莉莉冰店創店於1947年(我媽咪都還沒出生呢!)

一開始是水果店,

可想而知它的招牌是水果冰,

它可以媲美高雄的海之冰,

吃冰還要排隊呢!


 

 

還不錯吃!

巧克力布丁牛奶冰也不錯喔!

香蕉冰就略顯單調了一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