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上小一

2010091017:48

99年8月30日,

我的小寶就是小一生了,

背上大書包,

穿上學校的運動服(最小號的穿在他身上還是太大件),

小寶要去上學了!

跟著二姊姊上學時間進到教室,

我們竟然是第一個到班上的新生!

小寶是一年五班7號,

老師是很有帶班經驗的吳老師,

換了新校長也有了新的作風,


新鮮人都要走過這個門,

每一道門都有它特別的意義(不過沒有馬上紀錄下來都忘光光了!)

過了這個智慧門每一個小朋友都可以拿到一個小禮物,

小寶選了一個橘色的鉛筆盒,





一直以為藍色是小寶的最愛,

結果小寶學扯鈴時我才知道他喜歡的不只是藍色,

他選了一個黃色的扯鈴,

因為他覺得黃色是亮晶晶的顏色,

今天選了橘色的鉛筆盒也是出乎我的預料之外,

看來我需要再多了解一下我的寶貝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