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的幼稚園畢業典禮

2010080811:23

99年七月是個特別的月份,

大寶國小畢業升國中,

小寶幼稚園畢業升小學,

二寶呢?則歷經了生平的第一次舞蹈比賽.

7月18日這一天是小寶人生中第一個畢業典禮,

這麼重要的場合,理所當然要全家人到場.

可是這一天的日子太好了,

二寶參加了高雄縣的炫舞大賽,

這一天是初賽的日子,

和爸比商量的結果是一人去一邊,

愛看妹妹跳舞的大寶就跟著媽咪跑,

穿上規定的衣服,

我的寶貝瞬間長大了不少.

去年才剛入學的小寶交到了許多好朋友,



寶貝們進場了!

小寶似乎有一點緊張,

在台上的時候表情都很嚴肅.

典禮中小寶的班級有一場英文話劇的表演,

典禮結束每一個小朋友都要抱抱老師,

到最後老師都快哭了.

這是小寶的班導師,溫柔又有耐心.

還好這一年有她的帶領,讓小寶很快的適應幼稚園的生活.

讓我覺得選學校是其次,選老師才是最重要的.

因為當初麥米倫並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優先的幼稚園,

一位朋友介紹我這位張老師,她的女兒是張老師教畢業的,

剛好張老師又帶中班升大班,

所以真的很有緣呢!

這一年在在都體會的到張老師對孩子的用心與貼心,

能給張老師教到,小寶運氣真的很好!

這是二寶的安親班劉老師,

小寶放學後都去二寶的安親班寫功課,玩遊戲,

劉老師也很照顧我們.


沒有參加小寶的畢業典禮心裡多少有些遺憾,

還好爸比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回來,

幼稚園也全程錄影,

讓我雖然沒有去卻也可以身歷其境,

心裡的感動與感謝卻無法完全表達的出來,

還好小寶仍繼續在幼稚園學數學,

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老師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