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陪讀記

2012010420:50

 

 

我是LuLu,

 

我是家裡最棒的寵物貓,

 

我不只陪讀一流,我陪睡也一級棒!

 

 

 

今天小主人要寫功課,

 

我當然義不容辭地馬上跑來善盡我寵物貓的職責,

 

我最喜歡躺在紙上,

 

哪裡有紙我就那裡去,

 



 

小主人開始寫功課了,

 

可是我還想要再躺一會,

 

小主人自己只好想辦法了!

 


 

我真的很乖喔!

 

我可以一直陪讀到小主人把功課寫完,

 

小主人也很稱讚我的盡職呢!

 




 

只是陪讀真的也挺無聊的呢!

 

我還可以做些什麼好呢?

 


 

小主人的鉛筆看起來挺好的呢!

 

可以借我一下嗎?

 


 

不然借我磨蹭一下也好啊!

 

挺舒服的呢!

 


 

小主人不要小氣嘛!

 

我陪讀來點獎賞嘛!

 




 

什麼?這樣妳不能寫功課喔!

 

好嘛!好嘛!再五分鐘就好了啦!

 

拜託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