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生日快樂!

2011092416:04

 

 

我的名字叫LuLu,

 

2011年9月3日,

 

是我的兩歲生日,

 

 

 

這天,

 

小主人二寶為了幫我慶生,

 

用貓罐頭和飼料做了一個生日蛋糕,

 

 

 

現在每天一到吃飯時間,

 

我就會乖乖的坐在廚房的椅子上,

 

 

 

 

等待小主人把我的晚餐準備好,

 

讓我大快朵頤,

 

 


 

 

在生日這天我等的特別久,

 

看到我可愛的模樣嗎?

 

應該叫人不愛我也難吧!

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把兩隻手垂在椅子邊,

 

在床上也這樣,

 

超級卡哇伊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麼還沒好?

 

我等了好久,

 

我快餓扁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主人的蛋糕做好了!

 

我迫不及待的開動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!好吃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吃飽飽,

 

我要開始梳梳毛,

 

真是好滿足!

 

 






 

生日這天我超開心!

 

謝謝小主人為我準備豐盛的餐點,

 

 

 


 

 

我會繼續可可愛愛的,

 

在這個家幸福快樂的過一輩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