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營眷村之旅

2011061115:20

 

 

一直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,

 

 

直到看到秀大哥介紹左營眷村,

 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ijung-life/article?mid=20873&prev=21016&next=20742

 

 

五月的一個星期天起了個大早帶孩子們 來走走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到這裡當然不能免俗的跟著大家排隊買早餐,

 

 

我拍別人,別人也拍我,感覺很好笑!

 

 


 

 

還好早餐店老闆訓練有素,大約排了十來分鐘就買到燒餅早餐,

 

 

也沒有位置可以坐,要邊走邊吃,

 

 

 

 

它的燒餅真的很好吃,可是內餡口味太重,不符合我的口味,

 

 

但爸比說好吃呢!

 

 

 


 

 

於是我們帶著我們的燒餅早餐,

 

 

開始了這趟眷村行,

 

 



 

 

到處都充滿童趣再加上創意,

 

 

讓我們雖不懂藝術也覺得很有趣,

 

 

 


 

 

假日孩子們總是有一些才藝課要上,

 

 

能挪出來的空閒時間實在有限,

 

 

來到這裡忙裡偷閒,又只要花一點點時間,

 

 

很符和我們的需求,

 

 

 


 

 

隨便拍拍,怎麼拍都好看,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雖然是老夫老妻了,但還是可以繼續甜甜蜜蜜下去,

 

 

 

 

 

女兒說不要在他們面前曬恩愛,哈哈!~

 

 


 

 

三個寶貝是我最大的財富,

 

 


 

 

老大乖巧又體貼,

 

 

 

 

老二懂事又貼心,

 

 

 

 

兒子聰明又可愛,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個都是我的最愛,

 

 


 

 





 

來到這裡竟然不期而遇我的好麻吉,

 

 

世界真的好小,

 

 

上班天天見面,連假日也要聚聚,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真的很有緣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麗也有三個寶貝,

 

 

三個也都粉可愛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時間差不多了大寶還要要趕回家上吉他課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