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後花園--衛武營

2012041213:23

 

 

 

 

這裡是我家附近的衛武營

 

住這麼近都不知道它的好

 

 

直到去年也是住在附近的學姐告訴我

 

才開始了我們黃昏的約會

 

 

一踏入公園入口

 

就寫著自然公園格言

 

第一次看到讓我覺得好感動

 

 

讓孩子們和草、和花、和樹一起成長,

 

讓相愛的情侶在樹蔭、花草間倘佯,

 

讓老人有個地方休息、散步、運動,

 

讓都市居民有個溫暖的綠色夢境。

 

 

這裡原本是禁衛森嚴的軍營,

 

經過民間團體及各界20多年的努力,

 

終於蛻變成綠意盎然的自然公園

 

 

以自然生態為前提理想的衛武營都會公園,

 

成為一座樂活的大高雄地區「綠色之肺」,

 

並且將積極發揮文化、藝術、教育、

 

觀光等多元化功能。

 

 

佔地五十多公頃的衛武營都會公園,

 

將再融入「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」,

 

不僅是南台灣最大的自然生態公園,

 

未來也有南部最大的國際級藝術表演中心。

 

 

 

眺望哨是園中最高的觀景平台,

 

許多人每次進到園來

 

總是不能錯過這種登高望遠的樂趣!

 

 

 

孩子們來這裡騎腳踏車

 

我和老公來遛狗

 

黃昏的微風吹拂在臉上

 

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 






 

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新強里15鄰輜汽路281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参考網址:http://pwbgis.kcg.gov.tw/weiwuying/weiwuying/map.as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