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寶的舞蹈表演照片

2011120511:51

 

 

二寶的舞蹈班常會利用假日時段

 

團長會帶他們四處表演

 

除了增加上場的機會

 

也讓他們多學幾首舞曲

 

 


 

 

以前我是每逢表演就會到場幫忙的義工媽媽

 

這樣才不會錯過二寶每一首新學的舞蹈

 

除了欣賞二寶的舞姿

 

也可以感受到二寶對舞蹈所付出的努力及熱情

 

 


 

 

現在卻為了讀書不得不做了一些讓步

 

二寶的表演常常就跟不到了

 

只能讓她跟著團長出去表演

 

再約好時間去接她回來

 

中間的這段對我來說就是空白

 

 


 

 

還好舞團有一個家長總是不缺席的幫孩子們拍照

 

我才有彌補空白的機會

 

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不會重來

 

我告訴自己要儘快完成我的學業

 

做一個不會遺憾的好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