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寶的英文競賽

2010052422:26

這是5/22在九如何嘉仁分校舉行的英文競賽,

類似百萬小學堂的比賽(但全程需用英語)

我的大寶上週已通過了初賽,

今日要從25組中挑出1組參加全國競賽.

為了這場比賽,還取消了兩個月前就預訂好的小琉球之旅,

這是她和她的好友兼隊友在比賽前合影.(粉緊張喔!)

比賽時由外籍老師讀題須在20秒內作出回答,否則棄權.

大寶比賽中專注的神情.

題目含括了科學,運動,音樂,英文等常識.....

每一題都不容易,我會的沒幾題.

這題也是僥倖猜中過關!

卻在這一題敗北!(你答的出來嗎?這題答案是A)

我的寶貝已經很棒囉!

她在倒數第二回合被淘汰,

當時只剩下七組在PK!

雖然輸了,卻雖敗尤榮!

當然要給我的寶貝拍拍手喔!

希望我的寶貝持續對英文保持著熱情,

將來對她的求學或工作都會很有幫助!